close
頭殼爆痛了一整晚
吞了一顆普拿疼加強錠
居然到隔天中午的現在
還在痛
痛到不自覺地流目油........
 
上週五的語學報告
我做了史上最爛的一次表現
我成了自己最痛恨的那種說話、做事沒有章法的笨蛋
我沒有把資料消化成功
所以當然也無法轉換成養分提供給聽眾
最無法接受的是連資料的排版
都發生了我從來不可能發生的失敗
找不到重點
沒有章法
 
我是游蕾蕾耶
我怎麼可以
找不到重點
沒有章法
 
我一定要雪恥
雖然報告已經結束
我決定重新整理一份書面資料
再寄給同學們參考
要不然太對不起當天浪費時間聽我說話的聽眾了
我是游蕾蕾耶
我不可能讓失敗停留在失敗階段
我是蠻牛耶
雖然已是虎虎生風的虎年
我還是堅持要牛轉乾坤
不可以虎頭蛇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腳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