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上週四動眼睛的手術
之後就反常的嗜睡和沒有胃口
幾乎是除了刻意叫醒她吃飯以外的時間都在昏睡
睡到整個人變得呆滯、反應慢
記不住我十分鐘前才告訴她的事
而且還一直說口渴、發冷
 
今天回診看眼睛
醫生說手術傷口恢復狀況良好
目前有的眼睛發癢、眼角視力仍然模糊的現象
都屬於正常範圍
我順便問了醫生其他手術後出現的反常症狀
醫生只解釋了沒有胃口是因為降眼壓的口服藥的副作用
至於其他的症狀醫生沒有回答
 
我很擔心媽咪就這樣睡到腦袋缺氧變痴呆
所以除了她正常睡眠時間以外的時間
都想辦法讓她清醒過來
帶她去逛街買漂亮衣服
帶她去餐館吃飯
陪她玩她最愛的跳棋
也都只能短暫的讓她拚命維持不睡著
 
因為媽咪愛亂吃藥、亂吃偏方的習性已經無法改掉了
加上要維持她目前的健康水準所必須固定服用的藥物
已經又多又混亂了
所以我實在無法判斷到底是哪一帖藥導致術後這些天來的異狀
只能祈求老天保佑我媽咪早日恢復清醒的頭腦和正常的體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腳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