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媽媽趕回家去住了
就在哥出國的這幾天
如果哥回來以前這個狀況沒有改變的話
哥回來一定會瘋掉
 
明知道這麼做會讓哥不好過
可我卻好像到了忍耐的極限
或者說是暫時喪失和媽媽相處的能量
只要自己一心軟
媽媽那種無辜卻又極具殺傷力的行為舉止和言語
就會趁虛而入
再度挑起我的暴怒神經
 
猶豫了很久打了一通電話給妹
結果她正在圖書館裡不敢講手機
所以我輕描淡寫地吐了兩句苦水就掛電話了
之後也沒再打來
彷彿這全是我一個人的責任似的
 
更別說打電話給姊姊了
我都快忘記自己還有姊姊了呢
 
我跟媽媽說
請當作我去渡假兩三天
暫時讓我一個人好好冷靜和喘口氣
不過 顯然媽媽連我這一點需求都不能理解
頻頻打電話來講東講西
句句都是那種無辜又極具殺傷力的言詞
 
我只是想暫時從母親的病痛和無知中逃出來喘口氣
我只是需要短暫的自在和自由
我只是想跟媽媽以外的其他人說說話
我只是想知道老天爺是不是把我和媽媽忘在這個又深又窄的枯井裡了
我只是想讓我的姊妹們知道我也有我自己想要的人生
我也有重要的事情要忙不是只有你們才有
我只是不想一直活在自怨自艾和自責中
我只是想有一點點的成就感
我只是不想毫無成就地死在這個枯井裡
卻還得永永遠遠背負著不孝順的罪名
 
心軟了
覺得明天一早就該去把媽媽接回來
不過   我猜不用兩句話
她一定又會把我惹毛
然後我又得繼續日復一日的沒出息的生活
日復一日看不到希望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腳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