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是說自己有多好
但奉勸各位目前還擁有我這個朋友的人
最好要懂得珍惜
我其實挺羨慕你們的
因為我不一定擁有你們這些朋友
 
講白話一點
我是你的朋友
你卻不一定是我的朋友
 
如果你和我(四捨五入之後)一樣年近四十、單身、沒有小孩
那你應該要把握我這個朋友
因為放眼望去
見面時可以不談老公、小孩的聊天對象
大概只剩我一個
 
如果你和我一樣年近四十
但你已婚、也有小孩
那你也應該要把握我這個朋友
因為放眼望去
見面時可以不用談老公、小孩的聊天對象
大概也只剩我一個
 
如果你的性別、年齡、婚姻狀態、家庭狀況、經濟條件、興趣嗜好等等的一切
和我完全不一樣
那你最好開始把握我這個朋友
因為放眼望去
見面時可以永遠不必談老公、小孩的聊天對象
大概也只剩我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腳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