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老感覺被否定被傷害
 
先是每天為了照顧母親大小事而忙得不可開交
結果母親卻說她完全看不懂我在幹嘛
不明白我在那些細節上堅持有何意義
倒是要我把其他的兄弟姊妹當榜樣
學學他們從來不會"忤逆"父母親
 
然後又聽到兄弟姊妹們擅自主張犧牲我的人生是把損失減到最低的做法
以及沒結婚的要扛起擔子的自私觀念
 
就連和哥哥妹妹吃個晚餐
都要在外形不亮眼這一點上被羞辱一番
說我小時候沒和哥哥妹妹一樣得過嘴唇腫大、皮膚病
是因為這種會影響亮麗形象的病
只有長期習慣當眾人目光焦點的亮眼人才有資格得到
 
甚至連收到社大的講師進修課程通知單
都令我火冒三丈
上頭明文:以下四場請務必擇一參加
講師的出席情況將作為考評依據
結果四場通通安排在週六
而我在社大的其中一門課就是在週六
也就是擺明了我根本無法出席所謂的四擇一進修課程
 
我是C咖
很容易被忽略
經常講話講到一半被插嘴
 
我是C咖
每次和漂亮的兄弟姊妹團聚
我就是那個被拿外形消遣的對象
 
我是C咖
我的努力與堅持從未獲肯定
大家一致同意犧牲我並不足惜
卻沒問過我願不願意
 
我是C咖
只值得最低規格的對待
 
我是C咖
除了不斷的被數落和打擊
沒有任何鼓勵
 
我是C咖
我真的是........C cup!
(只有這一點還沒有輸得太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腳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