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紅的例行性來訪
再度令我下腹絞痛到無法站立
血壓下降 突然畏寒
甚至連前一餐的食物都吐了出來
腹痛症狀過後的下一個恐怖症狀
就是令人分不清天南地北的劇烈頭痛
而且持續時間很長
從昨天下午開始到隔天的現在(上午十點多)
感覺腦袋裡盛了一盆水
只要不小心晃動了盆裡的水
整顆頭就像要爆開來似的
 
妹調侃我說:
「姊,你不是已經停經了嗎?怎麼還會生理痛?」
素啊素啊
這就素偶的悲哀啊
年紀都一大把了
還是沒解決這個跟了我二十年以上的老毛病
回想上國中的時候
生理痛痛到臉色發白又害羞得不敢告訴任何人
還得忍痛聽著老師在台上說:
「月經就像是女生的『好朋友』」
真是氣暑人哪!
我這位「好朋友」二十多年來沒有一回讓我好過
不但讓我從國中到現在沒有領過全勤奬
更讓我至今吞下大約一千顆的止痛藥
外加幾回醫院急診室的止痛針
 
老天爺安排我一輩子單身也不是沒有道理的
如果說人類的男女結合最終目的是為了種族的繁衍
那麼生育功能不健全的個體
很自然的會被排除在"配對遊戲"之外
換句話說
偶根本就沒有參賽資格啦  >_<
至於"心靈伴侶"這種天方夜譚
那是週末晚上九點半買好爆米花坐在電影院裡面才有的夢
不能和真實人生混為一談
不信你仔細觀察
有哪一個胸部和屁股豐滿渾圓、生理機能良好未曾有過經痛的女性
一輩子都孤家寡人的?
找不到對吧
因為適合繁衍後代的女性
體內自然會散發出一種信息
讓她的天生麗質不會被"浪費"
 
像我這種不男不女的怪物
就只能一年又一年的忍受這種無法根治的病痛
然後隨著器官功能的逐漸老化
慢慢結束這場誤當女人的荒謬人生吧
 
補充:
今天才看到的奇摩新聞報導
其中這一段敘述還真令人沮喪:
 
"由於子宮肌腺症通常病灶散佈在整個子宮肌肉層,
因此治本之道是子宮切除,不論經開腹、腹腔鏡,
還是經陰道手術,總之擠除整個子宮,自然不會再有此病了。
因此如已完成生育任務,尤其四十歲以上,
苦於嚴重經痛影響生活品質者,
切除了宮是一勞永逸的根本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腳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