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衛生所通知媽咪明天下午五點鐘去宜蘭醫院檢查乳房
媽咪說她不去了
只因為明天是週四我要上台北上課
沒有人可以陪她去醫院
不良於行的媽咪無法從醫院大門口進到檢查室
電動代步車又不准開進醫院裡
媽咪說她不想耽誤我
還說身罹重症的她不怕再多一個乳癌
她說反正都沒幾年可活了
就算檢查出個什麼來也不能怎樣了
 
聽得我火冒三丈
如果真的為我想
接到通知到現在已經一兩個月了
早就可以想好辦法
解決從醫院門口到檢查室這一段路的問題
而不是讓我覺得是我害了媽咪放棄檢查的機會
 
如果真的為我想
就該比任何人都更珍惜自己的身體
而不是反正都快死了
不差那一項的消極態度
 
更令我生氣的是
醫院幹嘛阻擋電動代步車進入啊
身障人士可以靠自己的力量處理掛號看診的動作
不是更該被鼓勵嗎
難道一定要家家戶戶都請個外傭看護來推輪椅
才叫正常嗎
 
只能怪我自己週四的課請過太多次假了
這回再請恐怕真的要當掉了
但是如果照媽咪的思維做事
我看我得趁早放棄所有的目標好了
因為我們居然是被宜蘭醫院門口到X光室這一段不到一百公尺的路給打敗
那我未來還有太多又長又崎嶇又險惡的路
該怎麼走下去咧
唉........................心事若沒講出來    有啥郎會知
 
PS. 最讓我受不了的是
為了復原已經被媽咪取消掉的檢查預約
重新排期等等的事宜忙了半天
媽咪只回我一句:
「你爸說不要,
他說那個沒有用,
只是衛生所為了讓宜蘭醫院賺錢的招術」
 
好煩喔~~~~~~~~~~~~~
老人家為什麼都這麼沒常識沒知識咧
自己的身體幹嘛要問老公啊
免費檢查是求之不得的事
你管它錢給誰賺去啦
再說
老爸什麼時候牽過媽咪的手去醫院啦
麻煩到的又不是他
不要亂講一些話啦
煩耶
媽咪就是這樣
才會搞到今天一身重症
還執迷不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腳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