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爸爸說他近日整理舊相片時
發現一疊有我在裡頭的相片
他懷疑是當初沖洗出來之後忘了交給我的
所以特地從日本寄過來給我
看著一張張不是同一時間卻都是距今十年左右拍攝的相片
實在叫人好懷念哪
 
↑畢業典禮(2000年)那天穿著從大賣場買來的套裝
從家裡(陽子的家)出發前往學校之前
日本爸和陽子妹妹幫我拍的照片
本來留學時期是很瘦的
回國前兩個多月住在陽子家過得太安逸了
爆肥成這樣
套裝是前一年買的
所以也緊得要命
 
↑在日本的家
日本媽和家裡的鸚鵡
看我穿著睡衣和日本爸的運動外套
躺在客廳沙發前的慵懶模樣
就知道他們多把我當成真正的一家人了
 
↑我和陽子
穿著睡衣躺在客廳發酒瘋
 
↑陽子(左)、我 、陽子的麻吉
年輕時候的自己明明長得人模人樣的
為什麼現在不過是隻老花貓呢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腳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