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手癢刪除了所有網頁的登錄資訊
結果想進自己的日文雅虎信箱
卻被要求重新登入
因為誤解了帳號欄要我輸入的是@之前的部分
我連@之後的部分也打上去
然後輸入自己十幾年來沒有換過的密碼
結果屢次得到密碼不正確的訊息
這下慘了
我把自己可能會使用的密碼都試了一遍
全都槓龜
後來想到最後一個辦法是改密碼
結果該死的日文雅虎居然要我輸入當初登錄的郵遞區號
以作為身分識別
這下完蛋了
我早就忘了自己是民國幾年申請的帳號
如果是留日之後申請的
那我前前後後換了四個住處
誰記得哪幾個住處的郵遞區號咧
害我三更半夜翻箱倒篋
挖出當年的學生證、留學生會通訊錄、信件....
企圖從中找到一些蛛絲馬跡
好不容易挖出三個
輸入之後都顯示錯誤
心想這個用了十幾年沒去改過密碼的信箱
就要從此被封鎖了
所有的日本親友的信件
我再也收不到了
也沒辦法主動寄發通知
因為我根本沒有另外抄下所有聯絡人的信箱
這下真的走到絕境了
突然發現ID:____________這一欄只須輸入@之前的部分
要命
趕緊重新輸入帳號密碼
終於可以開啟信箱囉
噢~~~~~~~~
 
不過 後來的作業是我緊急用另一台半壞的古董電腦試的
因為原本的電腦因為嘗試輸入不同的密碼或郵遞區號
被懷疑是遭人誤用
所以登入的頁面暫時被鎖住了
真煩
最近老是因為手癢亂按電腦的一些選項
導致後來得花很多時間和力氣收拾殘局
卻還是屢錯屢犯
牛年真的是該去安安太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腳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