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首曲調   就要出世了  我在夢裡聽見它  卻又忘記了
我心中忽然有許多首歌   不知道要唱哪一首.....」
 
因為昨夜夢裡的你太溫柔了
害我醒來到現在都還在醉茫茫
 
歐巴桑錯過了戀愛的年紀
只能把今生遇過的來自不同人身上的迷人特質
拼湊成一個虛擬的形象
附身在一張最令我感到舒服的臉上
出現在夢中
 
像這樣的完美情人只活在夢中
我相信在夢中遇到你的那一刻
我的心拍數一定超過130
可又不只是激動而已
最美好的是
我竟然覺得很放心很溫暖
因為不管歐巴桑實際上有多老多難看臉有多花多油
在夢裡永遠是個公主
穿著白色連身無袖洋裝的公主
而夢中的你也會永遠待我像個公主
嫩白的小手牽著小手
在開滿花兒的草地上跑跳追逐
有時候雙臂一張
還能短暫的飛翔
 
希望這種夢不會因為生理機能的衰老而跟著消失
要是我七八十歲時
還能在夢裡穿著白色洋裝當個公主
還有你這個永遠溫柔迷人的王子伴在身邊
那我的人生就不算太黑白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腳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